老人采茶园突发昏厥 李沧交警七分钟送医

2023-05-24 13: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刘畅淼 王伟伟 青岛报道

  5月23日上午9时许,交警李沧大队天水路中队接指令,一辆搭载昏厥老人的车辆正赶往青岛第八人民医院,由于早高峰车流量大,急需道路支援。

  接警后,天水路中队迅速调度就近巡逻民警何伟与辅警曲小龙、李茂泉前去接应,曲小龙很快与求助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引导求助车辆沿九水东路东向西行驶,民警何伟驾驶警车到达九水东路延川路附近,顺利与求助车辆汇合。随后民警开启警笛,驾驶警车,一路护送求助车辆向医院疾驰。在交警奋力护航和沿途市民的主动避让下,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仅用时七分钟。到达医院后,交警协助家属将生病老人送进急诊室,待医生开始诊疗后,交警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家属高女士说,自己的母亲六十多岁了,今天早上在茶园采茶时突然头晕昏迷,家人赶紧开车送母亲去医院,早高峰车多行驶缓慢家人非常担心母亲的病情,幸亏李沧交警开道护航,让母亲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初审编辑:王秀洁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