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惠民生” 圣历集团携圣爱慈善基金会慰问困难群众

2023-01-14 20:2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奎 青岛报道

  寒冬走访送温暖,真情慰问暖人心。近日,圣历集团旗下的圣爱慈善基金会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惠民生”市南区困难家庭慰问活动,基金会的“爱心使者”们不畏严寒,为市南区内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礼品以及节日的祝福,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圣历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圣爱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圣历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晓涛的带领下,深入市南区11个街道,为市南区50余户困难家庭准备了春节慰问品,对其中10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捐助助学金1000元。每到一户家庭,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都与住户亲切交谈,询问健康和生活状况,聆听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非常感谢圣爱慈善基金会能够在节日来临之际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物资,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与帮助。”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天山社区主任张果清说。据悉,为重点关爱帮扶困难家庭的未成年群体,圣爱慈善基金会精心策划并发起了本次活动,为市南区的困难家庭解决生活困难,送去新春的祝福。

  实际上,作为市南区的本土企业,圣历集团长期致力于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泛的参与和举行各类公益活动。圣爱慈善基金会作为集团旗下专注于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就特别关注社会相关群体的生活和需求,先后为大病、孤残儿童、残障人士、贫困人员等提供支持和帮助。在2022年,圣爱慈善基金会便联合市南区各个街道发起“遇见彩虹”社区慈善基金公益项目,设立了“遇见彩虹”社区慈善基金,为市南区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助医和助学的帮扶,取得了良好反响。本次活动再次深入市南区各个街道,更是不忘初心,积极履行责任的体现。

  “圣历集团只是普通的爱心企业,我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真诚,学会了感恩。”圣历集团党支部书记高晓涛采访中说,本次捐助活动的一大目的,是为了帮助困难儿童求学就医。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国家的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帮助到他们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

  “今后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期待更多的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与我们共同合作,一同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社会多献爱心。”高晓涛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