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鼻子”校车温馨相伴 为80余名幼儿提供运输保障服务

2021-05-25 13: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5月24日早晨,还未到幼儿园入园时间,西海岸新区珠海路中心幼儿园门口就熙熙攘攘站满了小朋友。原来,大班的小朋友们今天要乘坐“大鼻子”校车到胶南小学参加升旗仪式,大家早早来到幼儿园门口等候乘车。

  看到“大鼻子”校车,小朋友们非常高兴,在照管员的引导下有序上车,看着车厢内的文化装饰,一个个充满了好奇,不住地向随车照管员提出各种问题,照管员耐心地一一回答,与小朋友们沟通互动,告诉他们乘坐校车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为了迎合今天升国旗的活动主题,照管员郭炜洁还为孩子们分发了小国旗,并讲解了五星红旗的由来,营造出浓浓的活动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为80余名幼儿提供了运输保障服务,为做好保障工作,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校车安排了3部校车,甄选经验丰富的驾照人员参与任务,提前对参运校车的技术状况和车辆安全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对车辆仔细清理打扫,清洗更换了座椅套,同时对车厢进行严格的消毒,为乘车儿童创造了干净卫生的乘车环境,受到了校方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