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路客运“520”暖心一幕 列车长背着女孩下火车

2020-05-21 1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

  

工作人员背女孩下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刘晓)5月20日青岛北开往曹县的K8276次列车,旅客放行时列车长洒凯在人群中发现两名旅客在车站工作人的引导推着轮椅在站台上行走。列车长主动迎上去,帮助旅客找到车厢的铺位,并引导旅客到车厢内乘坐。

  据了解,二人是母女关系,到菏泽下车,女儿因为在青岛因交通意外受伤后住院,前几天才出院,打算乘坐列车回家休养一段时间。

  列车到达菏泽站前,洒凯主动联系车站提供轮椅,因列车地方狭窄,行动不便,列车长将旅客背出列车,背到站台的轮椅上。在站台上母女俩握着列车长的手,感谢列车工作人员一路上对旅客的帮助。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车旅客,在铁路旅行中有什么困难和不便处,需要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忙时,可以拨打中国铁路集团公司客服服务电话12306,铁路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旅客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