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份爱心早餐送给公交一线员工 连送五天

2020-03-12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蒋甜 实习记者 张海玥 通讯员 王秋薇)岛城部分企业已经复工,为了让市民更安全的乘车,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的驾驶员、乘务员们,每天都早早来到场站,为公交车进行出车前深层消毒。记者了解到,3月11日上午7:00,肯德基为交运温馨巴士的驾乘人员们送来爱心早餐,让驾驶员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据悉,3月11日上午7时许,肯德基员工为驾驶员和乘务员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餐。乘务员陆小娇收到早餐后,高兴地说:“我女儿最喜欢吃肯德基,平常我没有时间陪她去吃,有好几次都是老人带着她拿着肯德基在车上陪我吃。今天收到这份爱心早餐,感觉太温暖了。”

  据了解,今日肯德基为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驾乘人员送了100份早餐,剩下的400份将分别在4天送完。

  记者了解到,陆小娇身为一名90后党员,在她身上看到的更多是对社会的责任,疫情期间,作为一线的乘务员,她没有一天休息,除了正常的出车工作,她和其他女乘务员们还肩负起车辆消毒、驾驶员休息室消毒等消毒工作。“我们女性相对男同事更细心些,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消毒就为乘客和同事的安全多一份保障,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公交车无消毒死角。”陆小娇在每天出车前,都会提前1小时到岗,彻底打扫公交车卫生,经常没有时间吃早餐。此次肯德基送早餐,切实解决他们的早餐难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