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爱心人士送来"补给品":杀菌剂、消毒液、大碗面、火腿肠……

2020-02-1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蒋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交运集团西海岸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引起了社会关注。截止目前,已经有4位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了补给品。

  2月10日上午,贝净海洋生物科技研究有限公司的的负责人陈学玉驾驶着一辆满载着爱心防控物资的车辆抵达西海岸温馨巴士院内,车内共载有十箱杀菌洗菜粉、40桶杀菌剂以及600余个喷壶,总价值约3万余元。

  同样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员工送来防护物资的还有第二中医院的邱凤林医生。2月9日下午,邱凤林来到西海岸汽车总站,将他自费购买的50公斤的84消毒原液送来,用于车站消毒使用,也为他们送来一份专属“保险”。

  2月5日上午,西海岸汽车总站的商户易路发水果超市负责人沙明修一家,也将准备好的10箱大碗面、4箱火腿肠和6箱水果等食品交到了西海岸汽车总站负责人程鹏手里,她说,每天看着车站工作人员不惧危险,为来往的乘客测量体温,还不间断的对车站进行消毒、通风,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通过这种方式,为他们做好后勤供给工作。

  2月11日下午,西海岸温馨校车公司大场路队驾驶员杨志刚在得知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消耗大量物资后,便自行购买了200斤84消毒液,委托儿子杨树伟送到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