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过后 青岛暖心班车司机被乘客联名表扬

2020-01-09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城阳区政府通勤班车2号车驾驶员徐建师傅表扬信

城阳区政府通勤班车2号车驾驶员徐建师傅表扬信

驾驶员徐建师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9日讯记者 刘宇昕)“下雪了,路滑,慢着点,安全第一。”公交文旅集团班车驾驶员徐健师傅慢慢将车停靠在更合适安全的下车地点,贴心地叮嘱到正在下车的每位乘客。1月7日,岛城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降雪,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而徐健师傅早早就通过微信提前通知乘客们注意雪天路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今年的初雪过后,一封由20多位乘客联名的感谢信被送到公交文旅集团营运业务部的办公室,被表扬的正是班车驾驶员徐健师傅。据了解,乘坐徐师傅班车的乘客们普遍感受到驾驶员驾驶技术高超、服务热心周到、车厢一尘不染,这些暖心服务已深入到乘客心中,乘客们都称徐师傅为“和谐司机”。

  平凡的岗位上常见的多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徐健师傅日复一日的坚持早已被乘客们看在眼中。徐师傅平常就很注意车厢内外的卫生,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清洗车厢内外的卫生,被乘客们称赞车厢内外一尘不染。

  近日来受雨雪天气影响,乘客们都是踩着泥,带着滴水的伞上车,车厢内地面难免被打湿弄脏,可等到下一次乘坐徐师傅的车,乘客们都会发现,车厢内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这让全体乘车人员从内心里敬佩和感激。

  受到乘客们表扬的徐健师傅表示,作为公交文旅集团的班车司机,热情服务乘客都是他应该做的事,他也会一直把全体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向更多的公交劳模前辈学习,继续从细节上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