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航云端送祝福 :万米高空与旅客共庆佳节

2020-01-0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幸运旅客抽到礼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善敏)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青岛航空QW9851青岛—赣州的航班上,“青岛航空耐冬花精品示范组”的成员们在万米高空中与旅客共庆元旦佳节,以贴心的服务为乘客送上既暖心又惊喜的节日祝福。

  登机时,示范组成员们微笑着迎接旅客的到来,并向旅客们发放了一个特别的红包,空中餐饮服务结束后,伴随着悦耳温馨的音乐,乘务长宣布今天的机上特别活动正式开始,并真诚地感谢大家选乘青岛航空航班,共同欢度2020年元旦佳节。

  在有奖问答环节,旅客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这种问答活动,不仅调节了现场气氛,还让我们乘客增长了知识,结合元旦佳节,真的非常应景。”一位旅客开心的说道。

  问答活动结束后,乘务员为抢答成功的幸运旅客,送上了青航精美机模一份,收到礼物的乘客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希望这份幸运和祝福能在2020年为自己带来一年的好运气。

  接下来进行的两个游戏——“大声说出你的新年愿望”和幸运抽奖活动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乘客们纷纷为自己以及家人朋友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也有乘客祝愿青岛航空新年大吉,蒸蒸日上,并向全体执飞示范组的乘务员,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