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版“我和我的祖国”成都唱响 300人舞动国旗歌唱祖国

2019-09-25 10:3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工地版“我和我的祖国”成都唱响

工地版“我和我的祖国”成都唱响

工地版“我和我的祖国”成都唱响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都9月25日讯记者 毛道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24日上午,在中建天府公馆项目,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在项目工地响起。紧接着,300多名员工舞动着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陆续开唱。据了解,这是中建三局员工正在以“快闪”形式讴歌祖国,献礼国庆。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着十月的临近,喜迎氛围日渐浓厚。24日上午11点过,位于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的中建天府公馆在建项目上,在《我和我的祖国》前奏中,工人陆续加入“快闪”队伍,摆出“70”形状,纵情歌唱,献歌祖国。

  为准备快闪,员工们早早的准备了国旗,还专门挖掘了有才艺的工友、管理人员,提前彩排,以希望更好的呈现。

  “通过快闪的形式为祖国献歌,这是工人们的一份暖暖的心意,也是党建活动的一部分。”中建天府公馆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熊翊说,作为央企,天府公馆项目十分重视支部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引领业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履行使命和责任担当的意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建设成绩迎接新中国70岁生日。

  此次献歌祖国的“快闪”活动,共有300余人积极参加。除项目工人和管理人员外,还包括开发该楼盘的中建三局西部投资公司职工。他们希望在项目工地为祖国高唱赞歌,尽情洋溢新时代青年工人的风华正茂与爱国情怀。

  快闪进行时,中建三局工人赵波站在三楼纵情歌唱,并挥舞国旗打着节拍。他说,他在建筑行业干了很多年,亲眼见证了祖国发展,很荣幸能通过这种方式为新中国庆生。

  据了解,天府公馆项目位于成都梓州大道与观东二街的交汇处,地处新川科技园核心居住区,由中建三局西部投资公司开发,总占地约342亩,总建筑面积127万平米。

  今年6月,中建天府公馆项目是四川省2019年住建领域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的会场。期间,泰国曼谷市副市长江育及国内同行来到这里考察观摩,对该项目的精益建造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正是在此次观摩会上,中建天府公馆获评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建领域安全示范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