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刚”着火好心驾驶员来"营救" 不留姓名查找车牌号"终寻到"

2019-06-2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记者 蒋甜)夏季,是车辆发生自燃的高风险季节,6月15日下午,城阳区发生一起大叉车突然起火自燃的事故,交运温馨旅游公司驾驶员化身消防员“秒杀”大火……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交运温馨旅游公司见到了叉车司机公司的崔先生,他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当面对纪玉进表示感谢。
  据驾驶员纪玉进回忆,15日下午18时20分左右,他正在运送青特集团员工下班任务时,行经城阳区玉皇岭路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辆叉车发生自燃,瞬间黑烟窜起,叉车司机手足无措的站在路边一脸焦急与无助。"我见状立即将车辆停稳至路边,拿起随车配备的灭火器便冲了下去。"纪玉进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怕耽误车上乘客回家,灭火后纪玉进便驾车匆匆离开,围观市民问他姓名也不透露,只留下一句“小事小事”便开车离去。
  据介绍,从下车灭火到驾车离开,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因此惊魂未定的叉车司机都没来得及跟纪玉进说声感谢。事故处理完以后,热心群众向叉车司机提供了纪玉进灭火时的视频,有心的叉车司机拨打了交运集团客服热线通过车牌号信息查询到纪玉进所在的公司。
  所以才有了今天送锦旗的一幕。在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叉车司机公司的崔经理和郑主任带着锦旗和感谢信当面对纪玉进表示感谢。见面后,崔经理连连向纪玉进表达着感谢之意,亲手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并表示如果没有纪师傅的及时帮助,那部叉车将会完全报废,对于公司来说会是非常大的损失。
  "真的是举手之劳,换做任何一位交运人都会这样做。"纪玉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