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户 青岛公交投资公司端午慰问困难党员

2019-06-06 16:1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青岛公交投资公司端午慰问困难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6日讯记者 刘宇昕)6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青岛公交集团投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延安二路社区开展“情满端午节、情系困难户”---端午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向日葵”爱心团队志愿者们走进楼院,为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送去爱心粽子和节日祝福。
  在延安二路社区苏书记带领下,投资公司“向日葵”爱心团队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着爱心粽子上门看望王成合、李锡端两位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94岁的李锡端是位退休老党员,因身体原因卧床。志愿者们亲切地和他聊家常,并祝他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我很开心,谢谢你们来看我。”李锡端说。“向日葵”爱心团队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只要老人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都会尽心帮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