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私家车礼让 青岛公交驾驶员自制感谢手牌

2019-06-03 14: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青岛公交驾驶员自制感谢手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3日讯记者 刘宇昕)近日,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八分公司连续收到乘客来电,表扬413路公交车驾驶员诸葛贝贝服务细致贴心,主动出示礼让手牌感谢私家车礼让。原来,驾驶员诸葛贝贝在日常行驶中,发现公交车进出站点时,不少私家车都会主动礼让公交车,特意制作了点赞手牌对私家车驾驶员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413路线由发电厂发往南山社区方向,途径六十六中、四方长途站、小村庄等早晚高峰时段人流密集的站点。“在高峰时段,为保证进出站安全,公交车出站经常要等待相邻车道的车辆通行完毕,但我发现不少私家车车主会主动停车示意让行,这让我觉得特别感动。”诸葛贝贝告诉记者,平日在路口遇到私家车让行,自己都会挥手表达谢意,但进出站点时车辆同向而行,很难通过动作对礼让车辆表示感谢,为此,她特意制作了为让行驾驶员点赞的感谢手牌,在路遇礼让时表达谢意。
  面对诸葛贝贝的贴心举动,不少私家车驾驶员致电市南巴士八分公司进行表扬,市民王先生表示:“在表达谢意这件事上花这么多心思,这点让我特别感动,第一次见到驾驶员这样做,感觉自己的善意被回馈了,心里感到特别温暖。”驾驶员诸葛贝贝告诉记者,自己从没想过微小的举动却带给这么多人感动,今后,她将不断提升车厢服务水平,为广大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