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好司机!乘客突发心脏病晕倒 抄近路紧急送医

2019-05-0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给好司机送来锦旗。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近日,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513路公交车行驶过程中遇到了特殊情况,一位中年男乘客突发心脏病。紧急时刻,公交车抄近路直接开到了医院。
  据了解,4月28日下午,513路驾驶员王立贞驾驶车辆正行驶在204国道中心路段,突然听到有位乘客大声喊道:“司机,有人晕倒了!”王立贞听到后先将车靠边停稳,上前查看状况。只见晕倒的男乘客脸色苍白,手无力地耷拉在座位上,旁边一位热心的乘客一边扶着他,一边告诉王立贞该名乘客在还有意识的时候说自己有心脏病, 从上车开始就已经感觉到不舒服。
  王立贞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向其他乘客说明情况后,王立贞决定开车送他去医院,并拨打了120联系急救人员。几分钟后,公交车到达了泊里医院,急救人员也已经等在门口。王立贞和医护人员把病人抬了下去,一直等病人进了急救室,王立贞才继续自己的运行任务。
  5月4日一大早,病好出院的张先生赶到西海岸温馨巴士公交调度室,将一面写着“无私救助暖人心 道德高尚乐助人”字样的锦旗递到路队长张瑞杰的手上。
  “在危急之时,要不是有像王师傅这样的好心人伸出援手,提供帮助,我就会有生命危险。”张先生眼含泪水,握着路队长张瑞杰的手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