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家途中病情复发 高速交警施以援手

2019-04-2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刘丹

交警、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患病男移至救护车

执勤民警走近车前询问司机病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毛道光 见习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刘海)4月21日上午9时许,一辆私家车快速驶入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紧接着将车停在了路旁,驾驶员陆某脸色苍白地向正在执勤的交警们求助。见此状况,两位执勤民警快步上前了解情况。
  刚走近车前,民警们就发现陆某除了脸色苍白外,左手还一直捂着肚子,痛苦地斜躺在驾驶座上,十分痛苦。经过询问后,陆某断断续续地说出自己刚在市区医院做完检查,得知自己患有尿结石,因考虑到青岛这边没有家人陪护,便准备独自驾车回老家江苏接受住院治疗。没想到,在返乡途中,陆某的肚子一直疼痛,实在忍受不了只好下高速求助于交警同志。
  由于陆某病情严重,民警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120救护车,并通过电话与陆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告知陆某现在的病情后,希望家属们能够前来陪同就医。
  20分钟后,120救护车快速到达指定地点,医护人员在查看陆某的病情后,立刻同民警一起将其从车内转移到救护车内,迅速赶往黄岛区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中午时分,执勤交警接到医院方面电话,得知陆某的病情已经稳定下来,其家属也在医院进行陪护中,而陆某更是委托医院方面向帮助自己的两位民警同志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