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送货路上突发疾病 巡逻交警连夜将其送医救助

2019-04-02 13: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巡逻交警送男子就医治疗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马啸)凌晨3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G15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捂着肚子、脸色痛苦的蹲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副驾驶王师傅和同伴一起从浙江来青岛运送大葱的途中突发胆囊炎,在车内坚持了一个小时后,因疼痛难忍只好下高速求助于交警同志。
  由于王师傅和同伴均是外地人不熟悉当地路况,而且俩人又不能驾驶重型货车在市区内行驶,巡逻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便将王师傅搀扶上警车快速赶往就近的西海岸新区第三人民医院,并耐心陪同挂号检查,最后经医生检查后,确诊王师傅患的是急性胆结石,需要住院观察。
  凌晨4时30分,输液后的王师傅病情稳定下来,原本苍白的脸上已经恢复红润,巡逻民警们在妥善安排王师傅住院治疗后,便驾驶警车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