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惹祸面包车侧翻 高速路上警民合力扶正

2019-03-29 09:04: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玉凡

  

  警民合力将面包车正过来。

  文/图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吴中根 报道

  本报3月28日讯 3月28日8时20分,青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一辆鲁K牌照的面包车在沈海高速K526处发生侧翻。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派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处置。

  由于事故车辆处于侧翻状态移动困难,如长时间滞留会有安全隐患,于是现场民警立即采取措施,一组在来车方向指挥车辆,一组与驾驶员、救援单位人员徒手将车辆掀起来扶正,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经民警了解,该起事故是这样发生的:早晨8点多,驾驶员钟某在沈海高速莱西服务区买了些吃的,继续驾车驶入高速。钟某觉得饿了,就拿了一根火腿肠吃,吃了一半扭头要把火腿肠放下。就是这个放火腿肠的动作,导致驾驶员身体重心发生变化,另一只手里的方向盘也跟着转了一下,车辆冲向路边。钟某又急打方向,由于车速较快,方向盘动作过大导致面包车失控与中心护栏发生刮擦,一侧车轮已经轧到路边的路肩,发生了侧翻,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