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先行 西海岸“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

2019-03-0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志愿者走进社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今天上午,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走进西海岸新区凤凰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走进社区进行卫生大清扫,并为社区老人们义务理发。
  “萤火虫”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义务理发。王京燕和其他志愿者“舞动”着手中的剪刀、梳子,不一会儿的功夫,老人们的头发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一致夸赞。
  为老人们理完发之后,志愿者们还对凤凰社区的卫生进行大清扫,大家齐心协力,有的挥动着扫把在清扫路面,有的拿着夹子清理周围的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