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特殊乘客赶返乡车可免费坐“温馨的士”

2019-01-3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特殊乘客赶返乡车可免费坐“温馨的士”。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臧婷婷)春节临近,为给返乡过年的特殊乘客提供出行便利,即日起至除夕,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继续开通“爱在回家路 团圆直通车”,为特殊乘客提供免费送站(火车站、汽车站)服务。

  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已经是“雷锋的士”车队连续第二年开通团圆直通车服务,为返乡乘客回家过年提供出行便利。“今年,‘雷锋的士’的驾驶员们继续开展这一爱心服务活动,并扩大服务对象范围,凡是7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孕妇及怀抱婴幼儿的乘客,凭相关证件和当日出发的火车票或长途汽车票,乘坐带有‘爱在回家路 团圆直通车’标识牌的出租车,均可免费享受一次送站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共有30部“雷锋的士”出租车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活动时间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当天。

  此外,为了给乘客营造浓浓的“年味”,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公司“雷锋的士”车队的驾驶员们,还自发在车厢内布置了小灯笼、福字、贺卡等过年饰品,并向特殊乘客进行派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