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 敬老院老人可约免费“温馨的士”

2019-01-28 14: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敬老院老人可约免费“温馨的士”。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范琳)春节将至,为给敬老院老人回家团圆过年提供方便,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再次发起“温暖回家路 新春送团圆”活动,免费送敬老院老人回家过春节。据悉,这已经是温馨的士公司连续四年为敬老院老人提供此项服务。
  “市南、市北、李沧三区敬老院年满75岁的老人,如果想回家与家人团圆过春节,可在1月29日至31日,每天早9点至晚16点,拨打免费约车电话:96650预约温馨的士‘新春送团圆’免费专车。”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预约,公司将在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当天,安排驾驶员到敬老院将老人免费送回家。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出租车均为温馨的士公司“敬老的士”和红飘带车,“不管是驾驶人员的服务水平、驾驶技能,还是车辆的技术状况,各个方面都可以说是最值得的信赖的。”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2月2日当天,参与“温暖回家路 新春送团圆”活动的爱心出租车,都会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新春送团圆”的活动标识牌,以方便约车老人识别。同时,温馨的士公司还专门准备了新春贺年礼包,内有福字、对联等,由爱心驾驶员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