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助力地铁13号线、青岛西客站首日开通

2018-12-2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志愿者走上街头。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12月26日上午,青岛西站、地铁13号线正式开通运行,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馨连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披亮丽的红绶带,走上街头、地铁站和青岛西客站,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为冬日新区增添了一股暖流。
  “您好,请往这边走,出了地铁口就能看到公交站牌了……”在地铁站,志愿者引导刚下地铁的乘客换乘公交,志愿者们忙着维护秩序、提供引导、搬运行李等服务。在青岛西客站,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还撘起了志愿服务摊位,为旅客供应了热水和医疗服务。“我们的服务目的就是‘暖心’,希望在帮助旅客乘车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文明新区的建设中来。”温馨巴士志愿者曲丽萍说道。志愿者们笑容亲切、引导耐心、服务热情,受到旅客们欢迎和点赞。
  120余名“馨连心”公交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公交咨询、导乘等志愿服务。他们热情解答乘客的咨询,有序引导乘客排队上车,主动帮老人拿行李物品,文明引导乘客为老、弱、病、残、孕主动让座……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礼貌的动作,展示了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将把文明礼仪带到了每位乘客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