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上学路! 交运校车再添新线路惠及近300名学生

2018-11-2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交运校车添新线路。

交运校车再添新线路惠及近300名学生。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栾翠萍 刘艳)为方便更多学子在寒冷的冬季能安全温暖的上下学,近日,在城阳区政府、区教体局和相关学校的支持下,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又新增加了4部车辆。随着新线路的开通,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将惜福镇、夏庄两个街道原有的线路进行了再优化,惜福镇街道新增线路涉及西葛、东铁、后庄、后金、纸房5个站点;夏庄街道新增线路涉及古镇小学、水岸绿洲、寺后、东古镇、九中、水岸绿洲、十七中、天泰、水清木华、罗圈涧7个站点,共惠及近300名学生。
  “为给乘车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驾驶员对车辆的各项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车辆安全平运行。随车照管员提前将车厢服务物品摆放到位,按照7S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稳的卫生清扫、整理、消毒。还专门布置了车厢主题文化,营造了学生温馨的港湾,家长放心的课堂的乘车氛围。”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注意到,调度中心负责人做好安全叮嘱早班会后,驾驶员出车前检查无故障,将空调预热,新增的4辆校车准时从各场站发车抵达站点,并安全、准时地将学生送达学校。乘车学生们表示,天冷前终于坐上“大鼻子” 校车暖和和的上下学了。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又新增加了4部车辆,随着新线路的开通,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将惜福镇、夏庄两个街道原有的线路进行了再优化。惜福镇街道新增线路涉及西葛、东铁、后庄、后金、纸房5个站点;夏庄街道新增线路涉及古镇小学、水岸绿洲、寺后、东古镇、九中、水岸绿洲、十七中、天泰、水清木华、罗圈涧7个站点,共惠及近300名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