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事故教训 交运西海岸公司召开安全会议

2018-10-3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交运西海岸公司召开安全会议。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唐小慧 )今天,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召开安全会议。会上,公司分管安全工作的冷作家副经理通报了重庆一辆公交车坠桥、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的经过。针对此次事故的发生,要求各路队抓紧时间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对驾驶员的叮嘱教育力度、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并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要求各路队管理人员及调度员加强对驾驶员精神状态、隔夜酒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酒后上岗、疲劳驾驶和带病坚持驾驶等问题。
  会议强调,安全运行是交通运输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全员要高度重视重庆万州发生的这起公交车坠桥事故,汲取事故教训并做好预防工作。一是各路队要根据事故案例,做好安全警示教育,通过会议的形式传达到每一位驾驶员及后勤管理人员。二是加强对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力度,借助安全大检查的契机,对所有运行车辆进行检查,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三是各路队要联合营调部门加强线路情况的检查,对危险路段、隐患站点进行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即将进入冬季,大雾、雨雪等恶劣天气增多,各路队要根据公司相关工作预案,落实好特殊天气的管控措施,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