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多条有人售票线路手持机更新 可扫码支付

2018-10-22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乘务员使用新型手持机扫码。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韩尧钰)随着移动支付在岛城各条公交线路上全面铺开,乘坐公交车时选择移动支付的乘客也越来越多。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获悉,104路、110路、365路、371路、373路等多条有人售票线路的手持机全面更新,支持扫码支付。
  据了解,新型手持机扫码操作简单、方便快捷,乘客只需要出示支付宝或微信中付款的二维码,乘务员便可根据乘客所需支付的票款手动输入价格,实现一键扫码。“新型扫码机上有读卡和扫码两个按键,乘务员可根据乘客需求随时进行选择,保证了工作效率。”市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保证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车厢服务,目前,新旧两代手持机尚处于并行使用阶段,同时,车厢内还张贴了移动支付的有关二维码,乘客可根据情况进行扫码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