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坠入污水井警民紧急施救 最终将老人用绳子拉上来送医

2018-09-25 10:18: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老人被从污水井中救出来。

  □文/图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本报9月24日讯 9月2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老人坠入到一个污水井内,被过路群众及时发现,民警接警后会同村民将老人救起。

  当日中午12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接到群众求助,在兰西村附近地里有一名老人跌入到一个污水井里,急需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年男子被困在一个污水井里,井深有3米多,井下水深淹没到老人的胸部,民警遂与现场村民合力营救,最终用绳子将老人从井中拉上来。

  经了解,老人姓张,当时正在花生地里干活,他没注意到地里的一个污水井的井盖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挪到一旁,一不小心就坠入到井内,造成胸部和脚腕受伤。120急救车赶到后,民警协助受伤老人的家人将其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民警随后联系相关部门将井盖复原并建议设置警示牌,以防再有群众不小心坠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