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失而复得 失主点赞“最美交运人”

2018-09-1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失主送上了“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刘宇昕)“真是不可思议,我以为肯定找不到了。真是感受到了交运人的热情与真诚,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10日一早,一位充满感激和兴奋神情的客户张先生,来到交运速递青岛汽车北站营业部,送上了“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并道出了他被速递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所感动。
  9月3号下午5点30分左右,一位客户匆忙来到交运速递青岛汽车北站营业部提取从胶州到达的海鲜货物,由于客户有急事要办,提货很是着急,取货后便匆忙离开,把手中的灰色手包遗忘在了速递汽车北站营业部受理前台。速递工作人员在办理完业务后发现手包,及时询问并打开手包查看物品,发现包中存有十余张承兑汇票,汇票总额达到15万元人民币。看到这些财物,当班受理员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急忙查找客户信息、手机号等联络方式,但多次联系,失主电话一直处于空号状态,无法接通。受理员及时将失物保管了起来,并告知了营业部的其他员工和值班领导。
  “要不是遇到你们这些好心人,因为我的疏忽大意,这次将给我和公司带来巨大损失,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失主张先生当晚回到家中才发现手包丢失,万分焦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拨打了交运客服热线96650,当速递公司工作人员等来集团客服热线电话的时候,如释重负。功夫不复有心人,经过多方努力,在交运人的热心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失主张先生也找回了他本以为再也找不到的财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