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快速救治受伤市民(图)

2018-09-11 10:05: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尹彦鑫

  

  任圣凯将伤者抱起快速跑进医院寻求医治。

  文/图 半岛记者 尹彦鑫 实习生 豆青秦 通讯员 白亮 殷蕾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0日讯 9月9日下午5时许,交警市南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接到市民求助,称自己的父亲在农作时右脚不慎被大型机械碾轧,需要及时就医。接到警情的隧道交警立即骑警用摩托车为伤者车辆开道,仅15分钟将伤者送至401医院接受救治。

  接到求助的隧道交警立即将此事上报,得到中队领导的指令后,交警任圣凯立即骑警用摩托车为其开道,嘱咐伤者车辆的驾驶员紧跟其后。同时因当时已进入晚高峰,胶州湾隧道口的车辆较多,胶州湾隧道中队立即启动绿色通道。15分钟后,任圣凯将伤者护送到401医院,因伤者受伤部位在脚部,不能自己行走,为防止伤者遭受二次伤害,任圣凯二话不说将伤者抱起,快速跑进医院寻求医治,这个“公主抱”感动了伤者家属和现场的医生。直到看到伤者得到医生治疗后任圣凯才放心离开。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专业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