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遗失笔记本电脑1小时寻到 青大学子送感谢信点赞正能量

2018-08-2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青大学子领回失物

手写两封感谢信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江敏)8月19日晚,青岛大学大二学生孙龙祥因错乘交运温馨巴士606路公交车,慌忙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装有笔记本电脑及钱包的背包不慎落在公交车上。幸好,驾驶员李玉红捡到后妥善保管,最终在工作人员蓝新海的帮助下,孙同学寻到了自己丢失的背包。8月20日一大早,孙同学冒雨前往606路队领回失物,并送来两封手写感谢信,为温馨巴士人点赞。
  19日晚上8点多,青岛大学大二学生孙龙祥在汽车东站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06路公交车准备返回学校,坐上车1个小时左右,车辆行驶至湘潭路站点时,孙同学突然发现自己坐错了公交车。“当时晚上9点多了,一看地点,离学校距离很远,很多车末车都要发出了。”孙同学想要尽快赶上回学校的末班车,就匆忙下了车准备换乘,结果慌乱间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和钱包落在公交车上。
  寻找换乘公交车期间,孙同学猛然想起随身物品落在公交车上了。“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孙同学发现随身物品丢失后,急忙前往606路队寻找。
  来到交运温馨巴士606路队,值班工作人员蓝新海详细询问了孙同学下车的时间和地点,因孙同学提供的车辆线索较模糊,蓝新海只能带着孙同学逐车寻找丢失的物品。“当时调度员都下班了,没办法查看孙同学乘坐时间段的公交车,只能挨个车查看。”场站中停放的公交车都已查看完毕,依然没有找到孙同学丢失的物品。就在孙同学失望准备离开时,蓝新海再次通过微信群发布寻物信息,最终得知了孙同学背包的下落。原来,孙同学的背包已经被606路驾驶员李玉红捡到并妥善保管。因为当时李玉红已经下班回家,便与孙同学约定次日领回。当晚回校后,孙同学深深地被热心帮助他的温馨巴士人感动,连夜写下两封感谢信。
  20日一大早,孙同学冒雨前往606路队领回了自己的背包,并送来感谢信,再次感谢驾驶员李玉红和工作人员蓝新海的热心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