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鱼水情 青岛公交维修公司为子弟兵“送清凉”

2018-07-3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公交维修工协助共建单位制作汽车部件。

公交维修公司为人民子弟兵“送清凉”。

  大众网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王悦音)30日,青岛公交车辆维修公司一行来到共建单位海军某汽车连,给部队官兵送去祛暑物品,并代表干部职工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军地双方代表回顾了汽车连与修理厂签约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果。部队官兵对公交维修公司多年来提供的车辆检修服务以及维修技术指导等给予了感谢,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互动交流,加大共建力度,巩固军民鱼水情。
  据悉,多年来,青岛公交维修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专业维修优势,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所属第二修理厂与汽车连签约共建以来,定期为战士提供车辆维修养护技术指导,受到连队的热烈欢迎;在实战化科目演练中,应连队要求协助制作了相关部件。同时,通过与连队开展篮球、乒乓球比赛、红歌会等联谊活动,加深了公交维修公司干部职工对当地驻军的感情,战士们吃苦耐劳、纪律严明的良好作风也带动了维修职工的整体素质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