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儿童”获学生感谢 青岛5路电车驾驶员收到爱心礼物

2018-07-2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小学生为5路电车驾驶员送上水,并贴心擦汗。

  大众网青岛7月24日讯记者 王悦音)“叔叔、阿姨辛苦啦,喝口水休息一下。”24日上午,四方小学三年级的14名同学来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为5路电车驾驶员送上了水和毛巾,向一直以来关心照顾他们的驾驶员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些孩子一直都是5路电车的“常客”,学生家长吴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儿子今年上三年级,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办法天天送孩子上学,有一次在乘坐5路电车跟驾驶员交谈时,听说青岛公交集团开通了‘邮寄儿童’的服务,可以把孩子送到车上他们帮忙照看,下车时会提醒孩子下车,他觉得这样的办法不错。于是就每天上班前将孩子送到5路电车上,至今已经长达三年的时间。孩子们也很想感谢这些叔叔、阿姨,加上最近几天天气较热,孩子们就想给这些驾驶员送水,让他们清凉一下。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红梅表示:“自从集团开通‘邮寄儿童’服务以来,我们途径学校的线路上都会看到家长送孩子上学的身影。特别是5路电车学生比较多,为了方便家长节省时间准点送孩子上学,班组长刘春苗还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提前把发车的时间及驾驶员的姓名告诉家长,我们也会就近安排孩子坐在驾驶员能看见的位置,避免孩子在车厢跑动发生危险。今天孩子们过来送水我们非常感动,今后我们会不断提升质量与水平,服务更多的乘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