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巢老人一个电话 交运温馨巴士志愿者上门免费清洗空调

2018-07-0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丁学燕

馨飞扬志愿者为老人清洗空调

  大众网青岛7月5日讯记者 刘宇昕 见习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江敏)5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获悉,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陪伴工作室接到空巢老人求助电话后,组织志愿者走进李沧区板桥坊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兴城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免费清洗空调20余台,还向老人普及正确使用空调小常识。
  “家里的空调用了5、6年,平时就我们老两口自己住,也没法清洗,买了之后一直没洗过。”李沧区板桥坊社区的史永胜老人说。5日上午,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陪伴工作室的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进行了空调清洗服务,还向老人普及了使用空调小常识。当天,志愿者还来到板桥坊社区5户空巢老人家中以及兴城老年护理院,为老人们免费清洗空调20余台。
  “最近几天,我们接到不少老人清洗空调的求助电话,为了更好地服务老人,我们邀请专业的空调清洗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成立了一支专门清洗空调的小分队,免费上门为老人服务。”志愿者李琦说。
  据悉,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爱心陪伴工作室免费为空巢老人清洗空调的服务将持续到7月底,现招募社会志愿者一同加入,让免费清洗空调服务惠及更多空巢老人,凡是愿意义务为老人清洗空调的志愿者均可拨打96650热线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