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包又找不到家 西海岸汽车总站协力助老人回家

2018-05-09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车展工作人员耐心询问。

老人女儿接老人回家。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唐小慧)5月8日17:30分左右,西海岸汽车总站候车厅里一位神色迷离、一直未乘车离去的老人引起了站务员陈珍的注意,她立即向值班站长薛传芳报告情况。
  薛传芳赶到后,耐心询问老人的信息,老人口齿不清表达很吃力,说自己带的包裹好像落在了510公交车上,好在老人还记得自己闺女的名字,薛传芳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车站警务室查询老人的闺女的信息,又根据老人下车的时间,联系公交调度室帮忙寻找老人的包。
  ?几经周折,多方联系,车站警务室终于与老人的女儿取得了联系,调度室也找回了老人丢失的包裹。半个小时左右,老人的女儿赶到了车站,看到自己的母亲安然无恙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太感谢你们了,幸亏你们的热心帮助。”
  据悉,老人刚经历了开颅手术,还没有完全恢复,临上车时,家人给她写了张纸条放在包里,结果包还落在了公交车上。薛传芳提醒老人的女儿给老人佩戴一个信息手环以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