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一头栽倒在地 青岛交警巡逻及时救助

2018-03-22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男子突然倒地。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李先平 韩通科)3月20日下午,一名男子因饮酒过多走路时突然栽倒在地,正在执勤的一名交警发现后及时将其救起。
  3月20日下午16点45分,一名男子在火车北站西广场沿静乐路行走至公交车停车场出口处时突然栽倒在地面,恰被巡逻至此的李沧交警大队火车北站中队辅警姜泽绪发现,姜泽绪见状立即上前,并与迅速赶来的其他同事查看询问该男子情况,发现该男子身上有着浓烈的酒味,面部因摔倒有擦伤,神志还算清醒,未发现其他外伤。
  在确认该男子并无驾车行为的同时姜泽绪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时指挥疏导周围车辆,防止对其造成二次伤害,在等待救护车的期间,交警一边观察男子的身体及精神状态,一边根据该男子提供的信息联系到了其家人。
  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男子的家人也赶到了现场,医生对男子诊断后发现其只是饮酒过多导致意识不清醒,并未发现其他疾病,随后该男子被家人带回家。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仅酒后不能开车,饮酒后出行乘车和走路也要倍加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