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小学生“校车梦” 莱西交运多方协商温馨服务获点赞

2018-03-2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孙雨婷

吕珂璇感谢校车阿姨圆了自己的“校车梦”。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见习记者 孙雨婷 通讯员 崔克臣)“感谢校车好阿姨,帮我圆了校车梦……”3月20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莱西市夏格庄镇渭田小学学生吕珂璇的感谢信,感谢校车阿姨圆了自己的“校车梦”。
  近日,记者从莱西市夏格庄镇渭田小学了解到,寒假开学后,吕珂璇刚转到渭田小学读书,村里孩子都是乘坐校车上下学,吕珂璇则因为校车已满坐无法乘坐,而吕珂璇的家长因工作原因没时间接送她。得知此情况后,负责校车的校长晚上9点打电话找到校车照管员班长魏艳艳,商量吕珂璇乘坐校车的问题。
  魏艳艳接到电话后,连夜与驾驶员班长王宏江进行商量,考虑到现在3辆温馨校车运行线路已经固定正常运行,不能随意更改,经过反复思考和论证,最后确定方案,在另一部校车的停靠站点中增加李虎庄站点,即可顺利承载吕珂璇。
  调整方案上报温馨校车办公室后很快获得批准。第二天,吕珂璇如愿乘上舒适的校车,圆了“校车梦”。“本以为满座坐不上校车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想到解决办法了。”吕珂璇的家长高兴地说。
  事后,吕珂璇的家长给魏艳艳打来感谢电话,吕珂璇写了一封感谢信交到学校,校长在信上盖了学校印章,并转交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