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爱心义运启动 特殊乘客免费乘坐

2018-03-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3月1日讯(记者 蒋甜)在今年“学雷锋日”前夕,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驾驶员们再次启动爱心活动,用免费义运的形式传承雷锋精神,向“雷锋”致敬。即日起至3月5日,“雷锋的士”车队50部贴有雷锋头像的出租车,将为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特殊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凡是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及孕妇乘坐出租车时,遇到贴有“雷锋头像”的温馨的士,均可享受一次免费乘车服务。
  在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参与爱心义运的50名驾驶员将“雷锋头像”张贴在前风挡玻璃上。“在‘学雷锋日’期间开展爱心义运活动,都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把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我们的日常营运工作中。”驾驶员张学智说。
  据悉,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8个年头在“学雷锋日”期间开展爱心义运活动。“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驾驶员主动加入到‘雷锋的士’车队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着新时期雷锋精神。
  除在‘学雷锋日’期间为特殊乘客提供爱心义运服务外,‘雷锋的士’车队的驾驶员们还主动参与到爱心无偿献血、爱心送考车、空巢老人爱心陪伴等志愿公益活动中。”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称,“‘雷锋的士’车队的驾驶员们不仅自己乐于奉献,更是在出租车从业人员队伍中营造了团结互助、同讲文明的良好从业氛围,带动了整个群体的文明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