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乘车不慎丢钱包 莱西交运人及时送回获称赞

2018-02-24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今日下午,家住莱西市日庄镇日北村的林怡宏,从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日庄换乘站领回自己的钱包,向交运好人表达了谢意。
  2月24日临近中午,林怡宏来到莱西城区参加高中同学聚会,结束后乘坐“莱西—山里吴家”公交车回家,途中一直和同学通电话。到达日庄社区公交站点时,不慎将钱包丢在公交车内,临近傍晚她发现钱包丢失。
  日庄换乘站班长刘春红发现座位底下的钱包,与驾驶员一起清点了里面的财务。刘她看到失主家庭住址就在日庄镇日北村,一边让驾驶员通知办公室捡到钱包经过,一边下车到日庄社区利客来超市门口询问超市老板。之后,通过超市老板找到林怡宏父亲的联系方式。经信息核对确认无误后,刘春红将钱包交还给了林怡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