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暖心”列车员悉心照顾受伤旅客 旅客连连称赞

2018-02-0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悉心照顾受伤旅客。

  大众网青岛2月5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月月)2018年2月3日,青岛客运段担当的南宁开往青岛k1138次列车到达柳州站前,一位推着轮椅上车的旅客引起了列车长的注意。考虑到旅客行动不便,列车长嘱咐乘务员一路对其重点照顾,直至到站下车。
  2月3日,南宁开往青岛k1138次列车到达柳州站前,一位推着轮椅准备上车的旅客行走非常不便。见此情况,闫珠明车长带领李岱、李杰迅速赶到现场,帮杨女士上车,安放行李,查看杨女士的车票发现杨女士的座位是车厢中部。考虑到杨女士行动不方便,闫车又帮忙和临近车门口的旅客调换了座位。
  经了解得知杨女士泰山人,在柳州打工,不伤了小腿骨折,刚做完手术,还未恢复好,由于临近春节了,杨女士赶着回家老家泰山。
  闫车嘱咐乘务员张玉路上其重点照顾,闫车让餐车给杨女士准备了可口的饭菜,期间不断询问杨女士的状况和要求。途中乘务员张玉帮着杨女士打热水,上厕所时也搀扶着杨女士,无微不至的照顾,杨女士感到非常感激。
  2月5日零晨1点点列车到达泰山站,闫车与站方取得联系做好了接车准备,到站后又与李岱、李杰合力将杨女士抬下了车,杨女士非常感动,紧握着车长的手不放,口中不住的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