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件金货落公交 青岛公交驾驶员完璧归赵

2018-02-01 17:0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二十多件金货落在公交车上。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韩尧钰)1月30日下午5点30分,驾驶员高允果驾驶210路公交车由四方嘉定路发往奥帆基地方向,车辆行驶途中,突然有乘客走到驾驶位告诉他,自己在座位上捡到了二十多盒金货。
  高允果猜想是某位乘客落在车上的,便立即收了起来,并在到达总站后第一时间上交调度室。次日上午,崔先生来到嘉定路总站调度室,说自己在210路公交车上丢失了价值数万元的金货,经过详细描述比对后,工作人员确认失主是崔先生,并将失物完璧归赵。见到丢失的金货一件不少,崔先生激动的流下了眼泪,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原来,崔先生是一名金货经销商,家住香港中路附近,1月30日乘坐210路公交车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20多件金货落在了车上。崔先生告诉记者:“我本来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询问工作人员,没想到竟然一件不少的完璧归赵了。如果这些金货丢失,作为经销商我一定损失惨重,要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非常感谢他们,也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乘客。”
  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留表示:“临近年关,很多乘客容易心情急躁。希望大家在乘车过程中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财务损失。同时,公司已召开相关会议告知一线驾乘人员,如捡到失物务必立即上交,工作人员会尽力联络失主,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