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女乘公交丢手提包 莱西驾驶员及时归还获点赞

2018-01-26 09:3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朱先睿

刘春花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城区5路调度室,顺利领取了自己的手提包,并对交运驾驶员表示感谢。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实习生 朱先睿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太感谢交运好人了,包里这些证件和两千多元现金,是我们这个家庭的全部积蓄了。” 昨日下午三点左右,家住莱西市南墅镇东馆村的村民刘春花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城区5路调度室,顺利领取了自己的手提包,并对交运驾驶员表示感谢。
  昨日上午,刘春花和母亲乘坐公交到姐姐家,下公交车时,只顾扶着母亲下车,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车厢里。
  驾驶员陈明德回到场站例行清理车内卫生发现后,立即交到调度室,经值班调度清点发现没有直接失主联系方式,看着包里的检查单、就医卡等物品,立即联系村委寻找失主。最终,村委与刘春花家人取得了联系,找到了失主本人,经信息确认无误,刘春花顺利领取了自己的手提包。
  据失主刘春花介绍,她的母亲今年79岁,患肠癌多年,近期到医院复诊,医生说最多还有一个月寿命,所以,她决定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陪着母亲到她的孩子们家里看看,圆了母亲最后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