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不忘莱西交运好人 送拾金不昧锦旗表谢意

2018-01-17 14:45: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吕伟强代替父亲吕永为莱西交运好人送来一面锦旗。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感谢董师傅拾金不昧,事情虽过去4个多月了,但父亲从没忘,一直惦记着,今天专门送面锦旗表示心意……”近日,家住莱西市马连庄镇北山口村的吕伟强代替父亲吕永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办公室,送来一面刻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感谢莱西交运驾驶员董成友拾金不昧。
  2017年7月10日早晨,吕永大爷乘坐703路公交车去看望儿子,下车时把装有1500元现金和身份证的外套,丢失在了公交车座位上。
  驾驶员董成友到达车站停车时发现后,立即交到车队办公室,并第一时间通知企业客服部门说明情况,客服人员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联系当地派出所,联系到了吕永。
  过了一个多小时,接到电话的吕永急匆匆的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办公室,经信息核对,顺利领取了丢失的物品
  吕伟强说:“事情虽然过去4个多月了,直到现在,每次只要看到那件外套或者听人提到交运,老父亲都会说起拾金不昧的交运好人,所以我就想好好做面锦旗,送给品德高尚的交运好人,弘扬交运人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