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校学子赶首班“铁公机” 可约“温馨的士”

2018-01-15 16:0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提供预约出租车。

  大众网青岛1月15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范琳)寒假即将来临,随着驻青各大高校学生们陆续放假,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再次启动“温馨的士进高校 温暖回家路”活动,为寒假返乡的学子们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提供预约出租车服务。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温馨的士公司连续四个假期为高校学子们提供此项服务。此外,温馨的士公司还为成功预约出租车的学子们准备了“福”袋挂件,向学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每年放假时驻青各大高校的学生们都因要起早赶首班火车(飞机)却坐不上公交车而犯愁。为解决这一难题,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今年寒假继续开通“学子返乡直通车”预约服务,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要赶首班火车、飞机或长途车的高校学子们可拨打约车电话:96650提前预约送机(车)服务。此次预约服务的热线电话开通时间是1月16日至17日每天9时至16时,预约服务时间是1月19日至31日,“这次活动我们特意将用车的时间延长至13天,目的就是让学生们可以根据各自离校的时间来预约车辆,为更多学生提供方便。”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学子返乡直通车”还是采取免收预约空驶费的方式提供服务,“学子们只需支付上车后到目的地的计价器显示金额,以及规定应由乘客承担的过路过桥费等,除此之外无需支付其他费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为学子们提供“专车”服务的出租车都是公司的 “红飘带车”或“敬老车”等模范车辆,这些车辆无论在驾驶技术、服务态度还是安全状况等方面都值得学生们放心。此外,提供服务的出租车将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温馨的士进高校 温暖回家路”的活动标识牌,方便约车人识别。
  据介绍,除可电话预约“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外,高校学子们还可以下载“交运首汽约车”APP,通过手机预约“交运网约车”提供送机(车)服务,“‘交运网约车’还刚刚新增有7座大通商务车,车内空间更大,可以为有大件行李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