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返乡直通车”今起上路 拨打96650 可预约直通车

2018-01-12 11:2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蒋甜

温馨返乡直通车。

  大众网青岛1月1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袁灵秀)随着青岛高校开始放寒假,数万学子陆续踏上返乡的旅途。 今天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交运集团联合发起的“益暖齐鲁·温馨返乡直通车”活动,将安排温馨巴士、定制大巴组成温馨返乡直通车,到青岛各大高校接送学生前往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站,让数万学生享受一站式直达服务。交运集团还加入到“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的行动中,集中认购了200件棉衣捐献给贫困青少年。
  据介绍,前期,交运集团通过与各个驻青高校的学生会联系,详细了解学生们出行需求,根据他们的列车班次和乘车时间量身定制科学的发车计划。从1月12日-1月14日,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每15-20分钟会发出一班温馨返乡直通车,预计三天将发出102个班次。即日起,途经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农业大学的31路、613路、617路、672路等多条线路将加密发车班次,运送返乡学子。
  同时一直到本月底,温馨返乡直通车的定制大巴将在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多个驻青高校接送返乡学子。据悉,定制大巴可以覆盖威海、新泰、莱州、枣庄、临沂、烟台、滨州等山东省内的大部分地市,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将在校园里现场售票、检票,方便返乡学子。
  同时,1月12日-1月14日,交运黄岛分公司在每天7:05、9:50、11:50、13:25、15:25发出途经跨海大桥到达火车北站的接驳车,12号的12:00、13号和14号的8:00、12:00、16:00发出直达青岛机场的班次,最大限度减少学生的换乘次数,方便学生一站直达。
  为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乘车需求,交运集团专门将客服热线96650 打造为“温馨回家专线”,集中返乡的高校学子可通过电话预约到车站取票。此外,交运集团开通了网络查询车次、网上预售车票、“交运行”微信公众平台等服务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如有其他高校的学生或者企业职工集中乘车,人数在50人及以上,可以拨打“温馨回家专线”96650与交运集团联系车辆接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