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归乡心切丢手机 莱西补票员妥善保管及时归还

2017-12-0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补票员把手机归还失主。

  大众网青岛12月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今日上午,家住莱西市店埠镇东庄头村的大学生于海静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庄头换乘站,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新手机,一再感谢交运好人刘蕾蕾。
  据失主于海静回忆,手机是今年9月刚读大学的时候买的,因为好久没回家,这次放假心情有些激动,坐公交到了站点,只顾匆忙回家,把刚用了不到3个月的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了。
  此时,庄头换乘站补票员刘蕾蕾正在车内补票,在完成补票签完路单准备下车时,刘蕾蕾突然发现前排座位底下有一部手机,便立即捡起来问乘客有没有丢手机的,周围乘客都说没有丢,刘蕾蕾只好把手机拿到换乘站,并及时拨打办公室和服务中心电话汇报事情经过。
  据了解,于海静回到家后,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突然发觉手机不在身上,就立即拨打了手机号码,当得知手机在庄头换乘站补票员刘蕾蕾手中时,于海静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于是赶紧来到庄头换乘站领取,经过信息核对无误后,于海静顺利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