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邕列车上一孕妇临盆 工作人员帮其生下男婴

2017-11-3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生下男婴。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月月) 2017年11月29日晚,一个怀孕九个月的产妇在列车上临盆。在列车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平安地生下一个男孩。
  11月29晚,由青岛开往南宁去的k1137次列车将要到达衡阳车站,10号车厢列车员杨新月在锁闭厕所门时,发现在厕所里面有位女士面露痛苦,低声呻吟,便立即使用对讲机呼叫闫珠明车长,闫珠明车长听到后立即同乘警安全员李岱一起赶到10号车厢。经了解,孕妇是孙女士已经怀孕九个月,此次是从南昌回南宁老家生孩子,不料在列车上突然临盆。发现孙女士身下的垫单已经湿透,而此时列车马上就要进衡阳车站了,闫车长立即和家属沟通因列车上没有医疗条件请立即下车,闫车长赶忙与衡阳车站取得联系,请求派救护车来接送待产妇。
  23点10分列车早点到达衡阳车站,“120急救车迅速”开到站台上,在工作人员和“120”医生帮助下,把孕妇抬上救护车上不到一分钟,孙女士产下一个男孩,母子平安,家属对列车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