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中“洁之队”第83次志愿行动“美容”中山路

2017-11-2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大附中“洁之队”志愿行动。

青大附中“洁之队”第83次志愿行动。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勇淼)11月19日,青岛大学附属中学2017级8班的同学们,冒着严寒来到了中山路,开始了“践行倡导文明,感恩奉献公益”洁之队活动。与此同行的还有青大附中初一其他班级的同学,嘉峪关小学2017级2班的小同学,以及青岛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青岛“看见爱”社会公益组织”的员工朋友和家长们。
  “洁之队”是青大附中的学生志愿者团队,创建于2016年5月1日,成立一年多来,已经开展83次活动,以“不要把素质丢在地上”为宣传口号,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小区,景区,商圈等区域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行为,影响周围的市民。活动采取班级轮流主持的方式,主办班级要发动不少于两个单位的员工参与,同时同学们还要在活动中影响至少一位路人共同参与,通过这种形式,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活动效果非常好。
  此次活动,由青岛大学附属中学2017级8班主办,这是8班继台东步行街报纸义卖和国庆节养老院义演之后的再一次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