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平度教育 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捐资10.2万元助学

2017-11-1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嘉宾

  

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监事长付玉华向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柴生华转交捐赠支票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 (记者 李嘉宾)11月15日下午,“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捐资助学启动仪式”在平度一中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平度市科技工信局协调、市企业家联盟会捐资,向一中、九中、开发区高中、侨中四所高中3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资金共计10.2万元。

  平度市政府徐君副市长、科技工信局孙德良局长、教体局柴生华局长、金融办孟范涛主任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企业家联盟会贾百平轮值会长、付玉华监事长,官同宙副会长代表联盟会参加了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平度一中刘晟校长及九中、开发区高中、侨中代表。市教体局侯玉明副局长主持仪式。

  会上,平度市副市长徐君进行发言。她说,平度市企业家联盟会捐资助学启动仪式是平度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也是企业家联盟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一件实事。企业家联盟会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群体爱国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致富思源的优良品质。教体局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投入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发展。

  据悉,企业家联盟会自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逐步发展成为37个小组,会员企业达550余家。在抱团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号召每个小组、每名企业家济危扶贫、奉献爱心,努力树立企业新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对平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