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凌晨救三岁高烧男童

2017-11-03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救助三岁高烧男童截图。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记者 刘宇昕)11月3日凌晨,市北公安浮山新区派出所110巡逻民警紧急护送辖区一名突发高烧的男童到医院救治。
  11月3日凌晨3点多,浮山新区派出所110民警驾车在辖区内训练,当警车行至市北区浮山后六小区附近时,遇见路边有人在不断挥手,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挥手的是李先生,据李先生讲,他三岁儿子半夜突发高烧,因为自己私家车故障,就想在路边打车送儿子到医院救治,但是因为凌晨时分,路上出租车非常少,李先生已经在路边站了十多分钟,出租车和网约车都没有等到。见有巡逻警车驶过,情急之下李先生就挥手求助。闻讯后,巡逻民警立即把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获批准后一名民警和李先生一起上楼,将患病儿童抱到警车上,一路疾行赶到医院。
  后经了解,李先生儿子病情已经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李先生家属于当日上午专程赶到浮山新区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