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市民乘车丢现金 莱西交运司机及时送还

2017-11-0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路雯雯

粗心市民乘车丢两千现金,交运好人及时归还。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毕天宇 见习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我真没想到这2000块钱能够失而复得,太让我意外了!谢谢你们!”昨日,莱西市民张桂芳由于粗心,将自己的现金丢失在莱西到青岛的车上。莱西交运司机史治江捡到后妥善保管并及时归还。
  昨日,张桂芬乘坐车从莱西到青岛东站。张桂芬到莱西看望老朋友,连日的劳累,张桂芬在车上休息了会,到了站后,在驾驶员史治江的提醒下下了车,随后就打车回到了自己家。上午11点钟,史治江到站结束任务后,开始收拾车内卫生,在收拾到后排时,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白色的小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整齐的放着一砸现金,整整2000元。
  史治江仔细查验,里面除了现金没有其他物件,寻找失主困难。史治江立刻拨打电话将捡钱包的事汇报给调度,调度员做好记录后联系集团96650热线电话做好记录,以备失主寻找。
  张桂芬到家后,才发现那现金丢失。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寻找,张桂芬想想这一路自己都去过哪里。她先联系了出租车帮忙查找,可是没有结果,最后,张桂芬想到自己在早晨坐的交运莱西班线车。
  下午3点半左右,交运莱西事业部车队调度室接到张桂芬的电话,核对好信息后,确定失主就是张桂芬,张桂芬表示自己会亲自到莱西来取。两个小时后,已经下班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等来了张桂芬。“我必须亲自来感谢你们,我从青岛又回到莱西特意表示感谢……”张桂芳执意抽取200元表示感谢,被交运员工拒绝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