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轨电车乘务员关照留守儿童 乘客送锦旗感谢

2017-10-3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李娟)25日,青岛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写着“赞有轨乘务 敬行业楷模”字样的锦旗送到青岛公交集团轨道巴士公司,以感谢有轨电车示范线乘务员张波一年多以来对家中老人孩子热情、周到的服务。
  原来李先生的孩子在城阳区实验幼儿园上学,由于工作原因,自己和妻子都不在身边,每天都是年过六旬的母亲崔女士乘坐有轨电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孩子年纪小,不爱上学,每天只顾盯着手机等电子产品,乘车时经常哭闹,已为人母的张波看到这种情况后,一边抚摸孩子的头发,一边耐心的给他讲解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的危害,讲一讲自己孩子上学的小故事,长此以往,孩子慢慢的开始愿意上学了,乘坐有轨电车嘴里都念叨着“要找张波阿姨”。
  每到城阳集,崔女士一手领着孙子,一手提着买的东西,上下车很是吃力,张波看到祖孙俩后,无论是哪节车厢,她都会提前跑到车厢门口等候,车门一开,就马上伸手接过崔女士手中的物品,然后再回来搀扶两人坐稳,崔女士紧紧握着她的手,眼圈泛红,一个劲的说谢谢。张波说作为一名乘务员,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能够得到乘客的认可自己觉得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张波敬业爱岗、耐心服务乘客的榜样,轨道巴士公司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张波学习,以点带面提升有轨电车示范线整体服务层次,努力为乘客营造良好的车厢氛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尊重每一位乘客”的企业核心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