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爱心 木偶艺术首次走进莱西市社会福利中心

2017-10-26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路雯雯

精彩的变脸表演引得现场的老人们阵阵喝彩。

精彩的魔术表演。

莱西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正开心地观看表演。

魔术表演中的鸽子闪亮登场。

木偶的华装在演员手中偏偏起舞。

木偶悟空和现场老人握手互动。

青岛大汉偶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手持木偶诸葛亮和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互动。

青岛大汉偶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现场介绍木偶知识。

唯美的梁祝表演。

演员全力展现精彩的变脸表演。

长袖舞表演。

真人孙悟空穿梭在莱西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中间引得老人的关注。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见习记者 路雯雯)适逢重阳节到来之际,今日,记者跟随青岛大汉偶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木偶表演团队,首次走进莱西市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节目。老人们第一次见到精彩的木偶表演,现场掌声不绝。
  刚到敬老院,青岛大汉偶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们就开始为演出做准备,敬老院的老人们也陆陆续续赶来看演出。9点半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分别为老人们表演了木偶长袖舞、魔术、木偶戏梁祝、木偶孙悟空和真人孙悟空现场互动与木偶变脸等精彩节目。在互动环节,老人们近距离观看木偶结构、与木偶握手,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表演过程中,随着一声“悟空来了”,莱西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闻声纷纷把目光投向了真人孙悟空,有的人身体随着悟空的脚步转动,有的人长大了嘴巴啧啧称赞,有的人不停地鼓掌……
  在敬老院住了2年的马大爷,从没有看过木偶表演,看完节目他说:“我非常喜欢今天的表演,每个节目都很好看,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表演。”
  “以后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老人看到木偶表演。”青岛大汉偶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玉涛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