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脚服务送进敬老院 青岛爱飞翔志愿团队为老人送关怀

2017-10-2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技师在认真给老人修脚。

老人们为技师的精湛手法点赞。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李佳宁)重阳节前夕,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青岛三把刀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爱飞翔志愿服务队”二十多名技师今天上午来到福彩南山养老院,为老人们免费提供修脚按摩服务,用这种特殊方式把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活动现场,修脚技师对每位老人的指甲进行了仔细地修剪护理,并根据老人的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为他们缓解脚步疾病。技师们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手法让老人赞不绝口。
  老人们看到这些年轻的技师蹲下来给自己洗脚、按摩,不时地用手拍拍技师们的肩膀表示感谢。77岁的孙丽君阿姨告诉记者,她身患糖尿病,脚部不适情况严重,修脚技师了解后,耐心地提出了各类注意事项,并为孙阿姨轻柔地修剪。
  该公司董事长汪磊告诉记者:“老人们因为年龄和各类疾病的原因,脚部往往存在灰指甲、甲床变形等问题,为了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和祝福,我们每年都会组织多次这样的公益活动,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尽一份力。”
  除了洗脚修脚,技师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颈肩按摩,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提前收到了重阳节的节日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